2012/08/16 18:58

放釘板逼買地 社區居民遭刺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個住宅區,因為建商經營不善,把社區門口的地賣給新地主,地主開價一千萬要求居民買回,居民不答應,這地主居然就在大門口,放設釘板、裸露鋼筋,有人因此受傷,今天居民生氣的聚集抗議,要建商和地主給個交代。

  阿公阿嬤高舉雙手,大聲喊出抗議,他們都是這個社區的住戶,會這麼生氣,是因為社區大門,居然佈滿被水泥固定的長條鋼筋,一整排散佈在人行道上,鐵釘被釘在木條裡,尖端往上,就像佈陷阱一樣,到處都是,有一位阿公,就因此受傷。

  怎麼會這樣,原來早期這社區的建商經營不善,後來換其他公司接手,但新公司居然把門口的地,賣給新地主,地主要求住戶1000萬買回,住戶不答應,地主就像這樣放滿釘板,讓大家沒路走,住戶好生氣聚集抗議,警方也說,如果有人因此受傷,主會吃上傷害官司。居民只希望,建商趕快解決這問題,別讓他們回家的路,充滿了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