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58

支援防飆闖紅燈 交警帶頭違規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熟知交通法規的交通警察,居然闖紅燈。彰化兩名交警,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前一後騎著重型機車,速度很快,其中一輛,還闖紅燈,警方調查,當時兩人支援防飆車勤務,沒有急迫性,不但依法告發罰單,另外記申誡處分。

  民眾開車經過彰化市區,突然一台重型機車,從旁邊切進來,把他嚇一跳,唉呦這台贊喔,重機耶這是重機,現在警察都這樣騎嗎,看清楚,發現原來是警察,緊跟在後面還有第二台,速度飛快的,直接闖過紅燈,放慢動作再看一次,第一輛警車,黃燈了,速度沒有放慢,飛快衝過去,第二輛警車,是直接闖紅燈,後面還有一名機車騎士,也跟著闖過去,有樣學樣,警用重機,騎這麼快,沒有鳴笛,警告民眾小心,闖紅燈時,旁邊車流還很多,非常危險。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隊長劉明彰,警方調查,當天兩名員警,要去支援防飆車勤務,並不是緊急任務,沒有急迫性,闖紅燈就是違法,騎車員警,除了依法被開單告發之外,也被記申誡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