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2:00

颱風前巡漁塭 父子連車墜落溺斃

陳建邦報導  / 嘉義市

  做防颱工作,也要注意安全,嘉義縣義竹鄉有位黃先生,帶著七歲兒子到自家漁塭去巡視,結、不小心,連人帶車墜落漁塭,被救起時,父子倆都已經不幸溺斃。

  消防隊員穿著潛水衣,背著氧氣筒,在黑漆漆的漁塭裡,搜尋七歲的黃小弟弟,視線真的太差,岸邊的隊員,還用繩索綁住搜救人員,就怕他們也沉下去了。岸上等待的親友,好心急,黃小弟弟和爸爸,連人帶車一起掉進漁塭,消防隊員把黃爸爸拉起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消防隊員不放棄,持續在水中搜索,希望有奇蹟發生,最後,終於在水裡,發現穿著藍色上衣的黃小弟弟,卻很不幸的,已經身體僵硬,沒有心跳。

  消防隊員將黃小弟拉上來,家屬無法接受,傷心痛哭,22號下午,黃小弟和爸爸開小貨車來自家漁塭,卻一不小心滑落草坡掉進水裡,家人說,他們是來做防颱準備的,沒想到颱風還沒進來,兩條寶貴生命就因此消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