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8:58

颱風前巡漁塭 男子失足落水溺斃

綜合報導

  颱風要來了,大家忙著防颱,但在南部卻因為防颱,造成兩起不幸的意外。台南一名鄭姓男子,為了減少颱風帶來的損失,特地到漁塭去巡視,卻疑似失足跌進水裡溺斃,還有一名婦人,也因為忙著巡視菜園,沒注意當時下雨,腳下泥土濕滑,跌進排水溝,不幸喪命。

  穿著潛水裝消防隊員,搭著橡皮艇,在魚塭來來回回的搜尋,在岸邊的家屬,焦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緊緊握著手機,眼眶泛紅,妹妹說,因為颱風要來了,哥哥特地到漁塭巡視,但卻再也沒有回來,妹妹懷疑哥哥是因為傍晚視線不良,再加上岸邊泥土濕滑,疑似墜落漁塭,終於消防隊員找到人了,一看到溺斃的哥哥,被抬上救護車,妹妹忍不住,蹲在地上放聲大哭。

  類似的悲劇也發生在高雄,一名50多歲的婦人,就怕颱風一來菜園會被吹垮,晚上到菜園巡視,但因為當時下了雨,地面濕滑,婦人一不小心,就跌進旁邊的大排水溝不幸喪命,趕在颱風來之前,外出做防颱準備,希望降低颱風帶來的損失,但颱風還沒來,卻因為不小心失足意外連命都賠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