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8:58

高階警收賄! 板檢帶憲兵搜刑事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警政署底下,最高階的辦案單位刑事局,驚爆高階警官涉嫌貪,秘書書許瑞山,還有兩個外勤隊的組長,都疑似收受賄賂,包庇三重地區跟中山地區的職業賭場,刑事局檢肅科科長在賭場當場被逮,板橋地檢署兵分18路搜索,帶著武裝憲兵衝進刑事局,把高階警官跟賭場業者,都帶回偵訊。

  穿著白色上衣,戴著口罩,高階警官跟賭場業者都變成嫌犯,被市調處移送板檢。目前已知至少有4名高階警官,涉嫌收受賄賂包庇賭場。板橋地檢署一大早,帶著武裝憲兵衝進刑事局,大動作搜索,被約談的警官,包含他,刑事局主任秘書許瑞山,他一手處理刑事局所有兩岸事務,深得局長林德華器重,如今卻爆出,包庇三重市一間賭場。

  據傳,他自己就是賭場股東,不但藉身分暗示手下警察不要查緝賭場,而且每個月定期向轄區員警行賄,多名警官都涉案,檢方搜索賭場時,刑事局檢肅科科長,還有一名高階組長,兩人當場被逮。除了警察之外,同時被約談的,還有前壹周刊記者王寶憲,檢方不排除他居中充當白手套,整體案件朝集體收賄方向偵辦,案情可能會愈滾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