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2:00

全台追"宗"! 李宗瑞躲彰化民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通緝了23天,李宗瑞他到底躲在哪裡?讓檢警跟黑道都找不到他,原來他躲在彰化,住在一位陳姐的家裡。這位陳姐,叫做陳美蘭,是他熟識的保險業務員,這23天,都沒出門,由陳美蘭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連鄰居都不知道,李宗瑞就躲在這裡。

  用外套蓋住頭裡頭的女子陳美蘭,就是在這23天內,負責窩藏李宗瑞的女性保險員。陳美蘭在台中自首,在檢警陪同下搭高鐵北上,深夜12點到北檢接受偵訊。47歲的陳美蘭表示跟李宗瑞兩年前,在社交場合成為好友,一度失業後找過李宗瑞幫忙欠了人情,因此李宗瑞7月31號出現在彰化辭修北路的住家,才會冒險幫忙藏匿,逃亡23天全由陳美蘭負責照顧起居。但李宗瑞躲在房間相當隱匿,就連鄰居都沒發現。

  由於藏匿通緝犯讓陳美蘭精神瀕臨崩潰,加上李宗瑞父親李岳蒼發聲明呼籲兒子投案,因此23號下午四點律師也出現在陳美蘭家中,將李宗瑞帶出北上歸案。陳美蘭也移送北檢複訊,依照藏匿人犯罪嫌,以1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只是單憑一個女人的力量,怎麼能窩藏李宗瑞23天,檢警對陳美蘭說詞存疑還要調查,不排除背後還有有力人士介入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