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2:00

檢清光周邊親友 逼李宗瑞投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宗瑞逃亡23天,到底躲在哪裡,檢警採取堅壁清野策略,從一開始約談媽媽,史錦秀,再來是女朋友,還有爸爸,李岳蒼,以及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被檢方傳喚,斷絕李宗瑞的金援和人脈,也終於逼他現身投案。

  從雙親,到女友,他們都是李宗瑞身邊最親近的人,李宗瑞逃亡了,最親的人,當然脫離不了關係,但一個個否認,不供出李宗瑞下落,檢方將逃亡的人脈圈,向外再擴大,一起上夜店的好朋友,藝人王陽明,祝釩剛,鐘孟憲,極力撇清,大家都想置身事外。

  檢警不放棄,終於找到李宗瑞的核心人脈,台中的方姓男子,江湖味十足,檢方查出,李宗瑞每每去台中夜店,一定找他,綽號要命小方的方姓男子,兩年前,台中警方掃黑,方姓男子被列為治平對象第一人,還曾捲入彰化角頭,俏嘴宏命案,有著黑幫背景,因此檢警懷疑,富二代能逃亡半個多月,背後可能有黑幫撐腰,傳喚方姓男子,目的希望藉由方姓男子,要中部大哥們,別再保護李宗瑞,幾天後李宗瑞乖乖出面投案,檢警一步步進逼奏效,也讓案情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