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檢發22張拘票 最快明通緝羅福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羅福助遭判刑4年確定,今天上午原本應該要到地檢署執行發監,但羅福助並沒有現身,反而遞狀聲請暫緩執行發監,因為他不服判決結果,而且還說有其他事業要處理。檢察官收狀後駁回他的聲請,就拿著22張拘票到羅福助位於新店的家,要找到羅福助,最快明天中午發布通緝。華視新聞追蹤發現,有民眾早在發監日之前就在上海看到羅福助。

  大批警察調查員拿著拘票,直衝前立委羅福助在新店的住家,全程還錄影存證,但這根本就是亡羊補牢。華視新聞深入追蹤,發現在4月21日就有人在上海淮海路的龍亨酒店看見羅福助。

  大貓羅福助大玩躲貓貓,人早就已經不在台灣。為了更加確定,檢察官還是發出22張拘票兵分多路搜索;如果真的逃出去,還不到案,最快明天就會正式發布通緝,時效至少到2030年。以羅福助現在69歲的高齡來算,他在87歲之前都不能再回台灣。

  棄保潛逃的案例層出不窮,現在羅福助被拘提,下落不明,讓司法體系再次被質疑破洞怎麼都補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