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2:00

變裝成劉德華? 海巡搜索羅福助

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焦點人物,前立委羅福助,在24號就要發監服刑,不過現在卻人間蒸發,海巡署目前正在全力搜尋,還製作了八張羅福助可能會變裝的照片,有網友就說,羅福助變裝後很有明星臉,外型像劉德華,而檢方表示,如果下週二還沒有找到人,會發布通緝。

  前立委羅福助在發監前夕,突然人間蒸發,消失24天,連家門口的警衛都沒看到羅福助,海巡署也很緊張,發布專刊模擬羅福助可能變裝後的模樣,延著海岸線查緝。

  仔細看,繪圖軟體製作的易容照,這張超有型的"鬍渣羅福助",是合成劉德華的鬍子、中分頭的模樣,羅福助竟然和藝人白雲,相似度高達95%。曾經在政壇叱吒風雲的大貓羅福助,真有可能狼狽到變裝,潛逃出境嗎?

  海巡署不敢大意,還是按照慣例製作了變裝專刊,要大家幫忙認一認。距離發監時間只剩兩天,如果羅福助下週二沒有到案服刑,檢方會先拘提再發布通緝,大陸各省也會協助緝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