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18:58

少年嘻鬧放炮 持槍男嗆聲反被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酒醉男子看到路上一群年輕人在放鞭炮,覺得很吵,竟然拿著改造手槍去嗆聲,在路上大吼大叫,鬧了10幾分鐘,最後被年輕人趁機奪槍,還把他痛毆了一頓。一群年輕人晚上放鞭炮玩,大家圍成一圈,開心笑鬧,突然間人全部都往一個方向跑,原來這個方姓男子跑過來,手裡還拿著一把改造手槍,找了年輕人ㄧ付怒氣沖沖的模樣。

  說年輕人吵到附近鄰居,喝了酒就拿槍嗆聲,看到有路過的車經過,也不放過狠狠的踹了一腳。對著年輕人罵了10幾分鐘,好像稍稍滿意了,把手裡的槍插在腰間,這一群年輕人不甘心被罵,趁著這個時機,衝上前把槍奪下,對著方姓男子就是一陣痛毆。還有人拿出棍子打,旁邊的路人看到趕緊報警,警方趕來發現方姓男子受了傷,叫來救護車,傷勢還不輕,住院一住就是3天,一出來就被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忍不住大嘆,這喝醉酒的代價還真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