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18:58

3男子喝茫海邊戲水 1死1失蹤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在桃園竹圍,下午有三名男子喝醉酒後到海邊,其中兩名男子下海玩水,卻不小心溺水,另一名15歲吳姓少年沒下水,在岸邊看到情況不對,趕緊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員趕到,找到26歲吳姓男子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另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還沒找到。

  海浪不斷捲來,大批救難人員穿著救生衣,在岸邊尋找,酒後落海溺水的兩名男子,因為風浪很大,救難人員騎著水上摩托車、乘著塑膠筏,在海裡找了好久,甚至還派出直昇機幫忙找,三個人中餐時喝醉酒,之後來海邊玩,其中兩人都已經醉醺醺,還跳進海裡玩。

  沒想到就沒上來,沒下水的15歲徐姓少年,發現情況不對趕緊報警。回想起當時,還不斷發抖。救難人員找到其中一名吳姓男子,可惜被發現時,就沒了生命跡象;另一名黃姓男子還是不見人影,原本是好朋友開心出遊,卻因為喝醉酒硬要下水玩,變成一死一失蹤,無法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