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8:58

酒醉打人辱警 夏姿少東10萬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夏姿少東王子豪傳出喝醉酒疑似打人,還罵警察,人被扭送警局偵訊後,又被依妨礙公務移送北檢複訊,最後十萬元交保候傳,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王子豪第一次捲入糾紛,和前台中市議員王加佳結婚兩年,就打離婚官司,還曾經酒駕撞車,現在又傳出毆人罵警事件,形象已經大大受損。

  喝醉酒辱罵警察還揮拳動手,夏姿少東王子豪被移送法辦,臉上卻掛著詭異的笑容,面對追問完全不回答,妨礙公務還辱罵員警涉嫌公然污辱,檢方裁定十萬元交保候傳,調查發現王子豪是在30號凌晨,在大直的汽車旅館喝醉酒,跟男性友人吵架,自己主動要求報警,四名員警趕到現場,夏姿少東王子豪卻不聽勸,還揮拳辱罵員警。

  事後王子豪被帶回警察局,卻又供稱實在喝太多,什麼都不記得,這已經不是王子豪,第一次捲入糾紛,之前他才酒駕,把停在路邊的車,撞上人行道,當時酒測值高達1.34,他跟前台中市議員王加佳甜蜜蜜的婚姻,也是才兩年,就爆緋聞打離婚官司,還一度傳出王子豪指控妻子買兇砍人,始終爭議不斷,形象又再次因為自己闖下的禍,嚴重受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