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8:58

醉駕駛撞進餐廳 衰男被卡在吧台

曾雨薇 報導

  酒喝太多真的容易出意外,美國一輛酒駕轎車,直接撞破窗戶衝向吧台,把一名男子卡在車頭和吧台間動彈不得。喝醉酒不只別開車,也別隨便上街,就有一名男子剛從酒吧離開,在街上搖搖晃晃走著,突然間一頭撞上電線桿,整個過程被人拍下來PO上網,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一群顧客在吧台喝酒聊天,突然一輛轎車從背後直接衝破窗戶撞向吧台,男子來不及閃躲,卡在車頭跟吧台中間動彈不得,衝撞這麼猛烈居然沒有人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酒喝太多會發生意外,小心還很丟臉,男子搖搖晃晃走在大街上,原來老兄他剛剛喝完酒,從酒吧離開歪歪斜斜,腳步一個不穩碰上了電線桿,只見他手摀著鼻子,滿臉痛苦的模樣,看來男子還不是喝得很醉,沒向電線桿鞠躬又道歉。只是這出糗的過程,全程被人拍下來PO上網,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不想出糗出意外,酒還是少喝點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