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12:00

廠房今拆運 華隆人拚死抗爭!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華隆公司欠薪罷工事件越演越烈,今天進入第83天,由於華隆廠房已被法拍,得標的苗栗縣副議長陳明朝,下最後通牒,今天開始拆運機具,工會和抗議學生守夜抗爭,和大批警力在現場對峙,有人試圖用肉身阻擋貨車,非常火爆。

  六名學生躺在地上不願起來,大聲呼喊口號甚至還唱起軍歌,用熱血行動支持徹夜守候,就怕廠房機具偷偷在夜裡拆運。12點過來支援,抗爭行動持續到今天早上,廠房門口上百位民眾聚集,一字排開綁繩索組成人牆,用肉身阻擋大型貨車出入,拼死阻擋。單親撫養兩個小孩的媽媽陳月嬌,一個人擋在百噸吊車前面,豁出去了。

  華隆頭份廠房遭法拍,工會以及學生持續抗爭已經邁入第83天,上百位民眾輪番抗議要替自己討公道,華隆機具得標的苗栗縣副議長,變成矛頭指向也很無奈,儘管撇清和華隆欠債關係,但股東拆廠員工沒地方去,只好不惜用激進抗爭捍衛自身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