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8:58

深夜轟然巨響... 國三男女跳樓!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珍惜生命,新竹發生國中生跳樓一死一傷的悲劇,一男一女兩名國三生疑似感情因素,前晚相約到男方家中,凌晨兩點卻一起從三樓跳下,鄰居被巨大聲響嚇醒,男同學傷重不治女同學骨折挫傷,現場遺留兩把水果刀,警方懷疑兩人早就預謀要輕生,讓家屬非常悲痛。

  從三樓跳下的女同學被緊急送到醫院,雖然身體骨折挫傷,還有部份刀傷,但意識清醒,另一名男同學從頂樓跳下,卻不幸摔死,這起跳樓案件發生在男同學家中,前一天晚上女同學從家中偷溜出來到男同學家,兩個人待到半夜,女的從三樓跳,男的從頂樓跳,警方找出男同學在前一天,前往雜貨店購買兩把水果刀的畫面,初步研判兩人可能是感情因素預謀輕生。

  但校方表示,兩個人在學校雖然很談得來,卻不像是男女朋友,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女同學為何會半夜偷溜出來,到男同學家相約跳樓,女同學的家屬想不通。男同學先前曾向家人透露,說女同學想輕生,找她來家裡聊聊,只是為何女同學會選在半夜偷溜出家門,男同學還準備了兩把水果刀,校方和雙方家長正在了解,到底是感情、課業還是其他因素,讓兩個國中生半夜聊天,最後變成一起跳樓,一死一傷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