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18:58

有心人集體毒殺?! 7流浪狗慘死

綜合報導

  又傳出流浪狗集體被毒死,在台中大坑,有民眾發現七隻流浪狗被毒死,倒臥在某家溫泉會館附近,懷疑可能是被集體下毒。不過會館人員出面否認,動物防疫處人員,也將流浪狗帶回化驗,要是有人惡意毒殺狗,最高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地板上,志工媽媽簡單撲上棉被,將已經死掉的流浪狗排在一起,一天內,就發現有七隻流浪狗,通通被毒死。失蹤的流浪狗總共有九隻,志工媽媽沿著草皮、空屋一路尋找,陸續發現了流浪狗冰冷的屍體,有隻還是從水溝裡被撈起,不難想見當時有多痛苦。

  附近的居民看不下去,覺得實在很殘忍,好好的流浪狗,不會主動攻擊人,怎麼會突然被毒死。有志工懷疑,狗在溫泉會館附近集體死亡,下手的人動機可疑。但會館人員強調會館也很愛惜動物,不會毒殺流浪狗。爲了防止有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志工已經通報動物防疫處人員,在現場設置告示,嚴禁毒殺犬隻,並將被毒死的流浪狗帶回化驗,揪出兇手,最高可以開罰一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