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18:58

警破毒窟逮11人 主嫌"無力"落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警方查緝販毒集團,逮捕11名嫌犯,其中主嫌犯因為吸毒過多身體很差,加上脊椎開刀不良於行,警察上門時乖乖就範,員警和鄰居問他為什麼沒跑,他說,因為「腳麻了,不會跑」,很像是最近某支藥品電視廣告,讓員警啼笑皆非。

  員警荷槍實彈拿著盾牌,先高聲呼喊要毒犯棄械投降,現場緊張氣氛一觸即發,叫門叫了半天毒犯沒有要開門,正當警方決定要破門的時候,這門打開了,一名佇著柺杖的毒犯慢條斯里,一拐一拐走出來,原來他沒有要跑的意思,他還對警察說腳麻了不能跑,因為跟最近很流行的藥物廣告台詞很像,員警聽了啼笑皆非。

  這名54歲的黃姓男子,就是販毒集團的主嫌,因為吸毒身體不好,加上剛開完脊椎手術,出院沒多久還在療養,不過販毒工作沒停過,這名主嫌甚至還提供毒品,給自己的女兒和女兒男友,警方總共逮捕十一名共犯,還有主嫌藏在大排水溝附近的改造手槍,瓦解販毒集團,不要再賣毒危害他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