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8:58

生髮水無療效! 史雲遜涉詐欺起訴

王姝婷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強調專業形象的史雲遜生髮公司,六年前被踢爆產品無效;檢察官調查過後,正式起訴。檢察官認為,史雲遜公司使用完全沒有療效的護髮產品,涉嫌詐欺。其中還有一名被害人前前後後買療程、護髮用品,花了四十六萬五千多元治療,沒想到辛苦賺的錢全被騙光光。

  短短九十天就能出現的奇蹟,被檢察官戳破。調查發現,這些生髮產品全都是一般的洗髮精,或是酒精跟水,根本沒有療效,依詐欺罪起訴史雲遜負責人。

  事隔六年,受害者還是很生氣,不但髮量稀少狀況沒改變,前後還換了四位顧問。更扯的是,當初吸引人的廣告根本都是假的。史雲遜公司先請來美髮師修剪頭髮,讓前額看起來就像雄性禿;等隔幾個月,再拍長頭髮的照片矇混過關。

  華視新聞回到史雲遜在台北開設的分公司,早就已經人去樓空,也沒有任何招牌,摘下專業的假面具。當初大明星代言的史雲遜生髮公司,原來只是個騙人的空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