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8:58

跨海破最大詐騙團 遍及亞太8地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檢方與邢事局,還有國際組警方聯手,破獲了人數最多,也是最大的詐騙集團,涉案成員將近500人,他們向被害人佯稱身份被冒用藉以詐騙,他們犯案的地點可以說遍佈亞太地區,從柬埔寨、泰國、斯里蘭卡到斐濟,兩岸八地都有集團成員在當地詐騙,有一名大陸女子,不到一個月就被騙了新台幣5000多萬。

  飄洋過海來到柬埔寨逮人,一個個都仔細搜身,他們全都是詐騙集團成員,而且一抓就是45個人,一路搭專車來到機場,候機室裡警方仔細的點名,然後送上飛機把他們押解回國,警方帶回的證物中,有詐騙用的電話,還有教戰手冊,手冊裡還有人做筆記畫重點,就是無論如何都要騙到錢。

  這一個跨國的詐騙集團,除了大陸、還有柬埔寨、泰國、斯里蘭卡到斐濟,都有這個集團成員,在當地犯案,其中有名江蘇的沙姓女財務長,就被騙了新台幣五千多萬去報警,兩岸的公安與警方聯手,查出這個從台灣出發打算要行騙天下,猶如八爪章魚般的詐騙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