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2:00

買吊車遇詐騙 被害向華視投訴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華視新聞去年底曾經為您獨家報導,屏東有民眾買吊車被詐騙了四百多萬,當時華視新聞一路追,還追出當時承辦員警吃案的弊端,事隔九個多月,詐騙男子終於在台南落網。

  接獲通知趕到派出所的連太太,完全不敢相信丈夫是個詐欺犯,皺著眉,連太太快崩潰了,實在難以接受這個事實。因為丈夫都在工作,也很少拿錢回家,現在竟然因為騙了人家的錢,被抓到派出所來。但一旁的丈人力挺女婿,為了幫女婿說話,雙方講到火藥味都上來了,而被指控詐欺的連姓男子,在妻子丈人面前,載著手銬被押上警車,上車前還丟下一句話,要太太好好想一想。

  去年11月10號,被他騙錢的張先生,獨家向我們投訴,因為要買吊車,被連姓男子騙了487萬。一千多萬的吊車,給了一半的錢,但是吊車卻不見蹤影,而連姓男子拿了錢之後也失蹤了。警方獲報,經過九個多月的追查,終於在台南逮到他,這才發現被他騙的,還不只張先生一個。一字一句像刀子一樣,往連太太的心裡割,全心全意照顧家庭,讓丈夫無後顧之憂在外打拼,沒想到最後換來的竟是這一幕,被押上車的詐欺犯,叫當太太的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