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8:58

兄弟口角火燒厝 害老父葬火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東區十甲發生兄弟鬩牆,縱火燒死老父親的家庭悲劇。都已經四、五十歲的兩兄弟,為了工作問題發生口角,大哥和三弟吵了起來,大哥竟然放火燒房子,三弟逃出家門,全身有百分之80的二度灼傷,縱火大哥企圖輕生被阻止,但最不幸的是,76歲老父親逃生不及,命喪火場。

  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從外觀看來,二樓陽台以及牆面已經被燒的焦黑,可想當時火勢猛烈。原來這場火,是因為屋主李姓男子,在3號凌晨五點半,和三弟發生口角,憤而縱火所發生,但不幸的是,整場大火,卻意外燒死無辜老父親。

  當天,李姓男子,疑似和三弟又因為工作問題,引發口角,憤而在二樓縱火,三弟幸運逃出門外,等待救援,但仍然有百分之80二度灼傷。李姓男子縱火後跑到一樓,企圖拿刀刎頸,還好,被睡在一樓的老二撞見,趕緊阻止。但沒想到,睡在二樓年邁76歲的老父親,被消防隊發現時,已經陳屍在二樓陽台上。

  根據瞭解,這棟二樓透天厝,是由陳姓一家五口所租的,老二和老三長期失業,家計落在長子身上,長子不滿,因而和弟弟爭執。兄弟鬩牆,卻波及無辜年邁老父親,賠上一命,實在太不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