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8:58

貨車違規迴轉 騎士撞進車底喪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27歲現役士官,休完假,騎機車回部隊途中,行經台中烏日區一個上坡路段,疑似被轉彎的混凝土車擋住視線,等到發現路旁貨車迴轉時,緊急剎車已經來不及,連人帶車摔進貨車底,傷重不治。

  藍色小貨車在雙黃線上迴轉,車頭才轉過去,後方一輛機車,連飛帶滑,摔進貨車車底,機車騎士,卡在左後輪動彈不得。目擊者說,貨車駕駛違規大迴轉,發現騎士來不及煞車,摔進車底,駕駛下車查看,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也幫忙報警。救護車到現場,雖然馬上將騎士緊急送醫,不過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騎士是27歲的現役士官,在成功嶺服役,休完假,騎機車要回部隊,途中發生死亡車禍。意外現場是上坡路段,路邊監視器拍下,當時一輛混凝土車,正起步要轉彎。警方研判,士官可能騎車速度比較過快,又被混凝土車擋住視線,等到發現貨車要迴轉時,煞車已經來不及。但貨車駕駛迴轉違規在先,還沒有看清楚後方來車,害死一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