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8:58

無頭狗屍爬滿蛆 志工搶救2幼犬

綜合報導

  台中大坑,幾天前,才有流浪狗集體被毒死,今天又發現,流浪狗被殘忍斷頭,丟在水溝裡。照顧的愛心志工,找到兩隻小狗,因為同伴都死了,全身爬滿了蛆,奄奄一息,帶回照顧後,救回兩條小生命,雖然防疫處的人,有在現場架設告示牌,但才一天的時間,就被人惡作劇塗鴉,甚至整塊招牌都被拆下來,實在很可惡。

  指著空地裡的這個排水溝,志工媽媽,就是在這裡,發現了流浪狗的屍體。殘忍被砍頭,頭不見了只剩下身體,還爬滿了蛆,志工媽媽最不願看的這一幕,心都碎了。志工在流浪狗的屍體旁邊,發現了兩隻小狗,奄奄一息,當時小狗的身上爬了好多蛆,志工細心用溫水清理,小狗命保住了,但身體還是很虛弱。

  台中大坑地區,幾天前才有七隻流浪狗被集體毒殺,動物防疫處的人,雖然到現場掛起告示,嚴禁毒殺犬隻,但才一天的時間,被民眾隨意塗鴉,甚至整塊拆下來,相當惡劣。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以刑事案件偵辦,追出殘忍的兇手,最高可處一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