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2:00

誆"醫美權威" 婦人吸金騙投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個曾姓婦人,她假冒自己是醫美權威,四處找民眾投資,說要成立醫美診所,不過收了錢卻沒有投資,後來有被害人要求退款,還被黑道恐嚇,幸好嫌犯被警方盯上,移送法辦。

  大禮堂上聚集許多醫界人士學術演講,內容討論的是最新尖端再生科技,主辦人曾佩蓉沒出現在畫面裡,不敢現身,因為頂著亞洲抗老化醫學會秘書長職務是假的,疑似要塑造自己在醫美界的名聲,好讓自己可以四處吸金,醫學會也很困擾,怎麼有人假冒秘書長,對外辦學術大會,還印製傳單,更邀請名醫一起來參加研討會。

  假冒名號的人是她曾佩蓉,走在前方的是她的先生,天道盟太陽會長,有先生的黑道背景撐腰,四處吸金,還恐嚇被害投資客,兩個人在醫美界打出名號,還成立醫美診所,看看診所裝潢的美輪美奐,經營的有聲有色,但曾佩蓉卻以診所要發展醫美產品為由,吸資投資客投資,一名程姓女子看到診所如此高檔,投資三百萬,但錢出去了卻回不來,還好警方尋線追查,夫妻兩一起落網,把受害者的錢追討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