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8:58

未繫安全帶 女大生彈出車外慘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場車禍,毀了一條年輕生命。一個18歲女生,剛考上台中科技大學,昨天搭乘朋友的車子,開開心心到學校,要參加新生報到,不過就在中山高三義路段,疑似車速過快,車子失控衝撞護欄,連翻四圈。女學生坐在後座,因為沒繫安全帶,當場摔出車外傷重不治。而車禍前,她才在臉書上,寫下期待開學,讀最喜歡的美容課程,讓家人非常痛心。

  白色轎車從內線突然衝出來,猛力撞上護欄,當場翻滾,一圈又一圈翻了四圈,最後後車廂整個掀起,在後座的18歲女大學生,沒有繫安全帶,摔飛出車外,青春年華就此斷送。事故現場,轎車車頭凹陷,引擎蓋也變形,當時車上三個人,被載的女大學生,剛考上台中科技大學,準備前往參加新生訓練,行經中山高三義路段,疑似超車速度過快,失控打滑一死兩傷。

  不幸喪命的女大學生,臉書上的照片,大大的眼睛,清秀的臉龐,網友都稱讚很漂亮,出身單親家庭,是爸爸眼中孝順的乖女兒,爸爸痛徹心扉,難過的說,女兒為了減輕家中負擔,半工半讀賺學費,考上台中科大,興奮的在臉書上寫,希望快點開學,去讀喜歡的美容科課程,夢想當彩妝師。兩個朋友幫她載東西搬家,朋友都繫上安全帶只受輕傷,但女大生卻輕忽了能保命的小動作,讓正要起飛的人生停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