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8:58

女大生輟學做直銷 母痛哭怒批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華視新聞接到宜蘭一名張媽媽投訴說她的就讀台中科技大學的女兒竟然輟學一年,學校才發簡訊通知。而且一追查才發現,原來女兒跟另外一個同學疑似受到直銷公司的影響才中斷學業,哭著大罵直銷公司也痛批學校不負責任,沒有馬上通知家長輟學的消息。

  難過的流下淚來,忍著破碎的心,張媽媽呼喚女兒能迷途知返,秀出女兒優秀的成績單怎麼也不能相信,女兒在台中國立大學唸書,成績好的讓她一向很放心,沒想到竟然突然接到學校簡訊說只能休學到101學年度。

  怎麼回事?打電話問學校才知道,女兒已經自己做主休學一年,不讀書跑去直銷公司賺錢。直銷公司叫他們不要講家長會阻止,輟學學校也不聞不問,直銷公司的作法更是讓張媽媽心痛,難道這個女兒就這樣跟家人越來越疏離。

  被指控的直銷公司強調,張媽媽的女兒已經滿21歲,所以一開始才沒有請求家長認同,表示會再進一步跟家長溝通。做直銷做到不讀書,媽媽不諒解女兒也生氣,母女兩個人的心結現在只能靠時間慢慢化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