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8:58

疑婆媳口角 母攜3稚兒燒炭亡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一名婦人,疑似婆媳問題,開休旅車載著三名小孩負氣離家出走,丈夫焦急尋妻兒三天,好不容易找到妻子開的車子,沒想到妻子在車內燒炭自殺,帶走三個孩子的性命,三個小朋友中,一對雙胞胎女兒才唸小學一年級,老三是才三歲的小男童,丈夫當場崩潰痛哭,無法接受妻子兒女就這樣走了。

  警方開車趕來,長治交流道高架橋下,36歲江太太開的休旅車,被丈夫發現。太太抱著3歲的小兒子躺在駕駛座上,就讀小一的雙胞胎女兒,則是坐在後座,4個人已經沒了氣息,全身冰冷。警方打開後車廂,傳出濃濃的燒炭味,後車廂擺著仍然還有餘溫的炭盆。

  江太太疑似跟婆婆吵架,賭氣帶著三個孩子離家,現在傳來死亡惡耗,婆婆痛哭失聲,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擊。她否認跟媳婦吵架,更傷心媳婦不該一時賭氣,帶走乖巧孫子,和可愛的雙胞胎孫女。死者丈夫傷心欲絕,則是低調不願受訪,因為江太太的丈夫江俊德,原本是湖內分局員警,兩個月前因為涉嫌包庇賭場,依貪污罪收押撤職,沒想到兩個月後,妻子會疑似因為跟婆婆吵架賭氣,帶著三個年幼子女離家出走,想不開,讓家屬更傷痛難以承受這樣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