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8:58

槍枝藏車廂! 通緝犯活吞機車鑰匙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警方逮捕一名擁槍自重的通緝犯,這名男子把槍藏在機車置物箱內,為了避免警方搜到槍枝,這名男子竟然當著警察的面,把機車鑰匙吞下,三名員警一湧而上,分別掐住嫌犯的脖子和手腳,好不容易才逼男子將口中的鑰匙吐出來,果然就在機車置物箱內查到了兩把改造手槍。

  三名便衣員警舉槍包圍這名綽號大頭的嫌犯,叫他打開機車置物箱,嫌犯怎麼都不肯場面緊張,突然嫌犯把握在手中的機車鑰匙,往嘴巴塞進去,三名員警撲上去,趕緊阻止。有的勒他脖子有的抓他手腳,一群人仆倒在地,就怕嫌犯把機車鑰匙吞下肚了,眼看嫌犯硬是不肯吐鑰匙出來,拍攝蒐證的員警,趕緊跟旁邊店家借虎頭鉗,要扳開嫌犯嘴巴,蒐證器材先放地上,挖出鑰匙要緊,總算在員警合力之下,扳開嫌犯緊咬的牙關,吐出機車鑰匙。

  趕緊來打開機車置物箱,果然在裡面搜出兩把改造手槍,這下子罪證確鑿,嫌犯想賴也賴不掉,但是嫌犯異想天開吞機車鑰匙想逃避查緝,員警對他說就算沒鑰匙,找鎖匠來開還不是結果一樣,嫌犯還因此割傷嘴唇縫了三針,實在自找罪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