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8:58

倒車疏忽輾人! 婦暴怒起身罵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婦人,騎著單車在路口等紅燈,沒想到旁邊一輛貨車,竟然突然倒車撞倒婦人。還好婦人身手靈活,從車身下翻身逃開,奇蹟似毫髮無傷,還當場氣得爬起來,對貨車駕駛破口大罵。

  張先生開車等紅綠燈,行車紀錄器拍到驚險一瞬間,仔細看右邊這名穿紅衣的婦人,牽著腳踏車也在等紅燈,沒想到婦人前方這台停在路邊的貨車,突然往後倒車,眼看就硬生生將婦人撞倒輾過去。目擊民眾不斷驚呼,貨車駕駛好誇張,根本沒減速,輾過腳踏車才發覺不對勁停下來,還好婦人反應超快,一個翻身立刻將腿抽開,然後爬起來就朝著下車的貨車駕駛一頓痛罵。

  張先生將拍下的畫面交給交通警察,希望能幫被撞倒的婦人討個公道。重回意外現場,在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口,這邊常有小貨車停下來送貨,員警提醒駕駛,倒車時一定要留意後方有沒有來車,否則不小心撞倒人,不僅要吃上官司,更可能會傷害一條寶貴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