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2:00

三疊溪漩渦吞人! 男童昏迷28天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上個月,在嘉義的三疊溪發生一起溺水意外,造成一死一昏迷,昏迷的是一位周小弟,他到現在,還沒醒過來。而周媽媽為了照顧兒子辭去工作,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醫藥費沒有著落,希望外界伸出援手,幫他們度過難關。

  早上10點一到,周媽媽衝進加護病房,把握每一刻寶貴時間,陪在昏迷的兒子身邊,輕輕摸著兒子的頭,媽媽深深呼喚,但兒子眼睛閉得好緊,好像都沒聽到媽媽的呼喚。已經28天了,周媽媽每天這樣,期盼周小弟會醒來,卻一再失望,不知道他何時會醒來。

  上個月9號,周小弟和朋友到這條三疊溪戲水,被漩渦捲走,幸運被經過的消防隊員救起,但送到醫院就陷入昏迷,單親的周媽媽為了照顧他,也辭去了工作,到現在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學校都開學了,周小弟的桌子,卻等不到小主人。學校老師發起樂捐,但畢竟只能救急,現在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幫周媽媽度過難關,也真的期盼,撿回一命的周小弟,能聽到媽媽的呼喚,健康的回到媽媽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