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2:00

柏油路高低落差 婦人摔傷破口罵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下面兩個地方,真的要趕快修理一下。先來看到,新北市三重,有民眾投訴說,在三和路上的這個公車停靠處設計很差,因為跟柏油路的銜接處有高低落差,所以經常害民眾跌倒,有一位婦人,就在這裡把腿摔傷了,氣得破口大罵。

  騎著腳踏車,卻突然在大馬路上狠狠跌了一大跤,拍拍腿趕快站起來,免得被後面的車追撞,不只騎腳踏車,就連走路都會跌到雙腳受傷,全是因為公車停靠處的路面,銜接處有落差。

  左腳腳踝腫了一整塊,右腳膝蓋則是一大片紅色擦傷。受傷摔倒,董小姐越說越氣,搭個公車,一下車就跌成這樣,住在附近的人天天看,都覺得很誇張。目擊者看過超過10次,仔細看這路面設計,公車停靠處跟柏油路銜接的地方,有3公分左右的落差,雖然差異沒有很大,但下公車的人,從上往下看,根本看不出有高低差,一腳踏下去,不小心就會跌倒。

  整修的兩個月之內,已經很多人摔傷,公家機關卻等到有人抱怨,才說2天內可以修好。已經摔傷的人,雖然都是小傷不提告,但這處處危機的路面,還是讓人看了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