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8:58

聲援學生擋怪手 文林苑再爆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林苑都更案再爆衝突,聲援學生控訴,樂揚建設工人又再度開怪手挖鏟,還破壞他們放在工地的沙發挑釁,抗議的學生氣之下,爬上怪手車頂,企圖把工人拉下怪手,雙方因此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雙雙掛彩,但業者解釋,工人只是維修怪手,學生卻一群人上前謾罵挑釁,才會引起衝突。

  學生爬到怪手車頂,企圖阻止動工,工人不服,發生口角衝突,開怪手的工人,乾脆把整台車向後傾斜,試圖把學生從車頂甩下,突然10多個人圍向怪手,有人拍打車窗,拉開車門,企圖把司機從怪手上拉下,場面非常火爆,工人幾乎是被拖下了怪手,再也受不了,和王家人還有抗議學生扭打在一起,工人又氣又急,丟擲頭上的安全帽,還激動的拉扯其中一名學生的頭髮,學生哀號痛罵。

  火爆的現場尖叫聲不斷,兩方都受傷掛彩,就因為5號上午,工人再度駕駛怪手挖工地,引起王家人和抗議學生不滿,才引發激烈爭執,其實文林苑都更案,已經僵持6個月,不只王家人沒家可回,連其他36戶同意戶也沒有家住,同意戶為了回家,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互控對方各說各話,但最想要回的家,現在誰都無法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