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2:00

少年毒犯遇臨檢 情急跳快速道路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盧姓少年,是毒品通緝犯,開車時遇到警察臨檢,他居然從快速道路上面,往下跳。不過,這個員警,黃志雄,非常盡責,為了救人也跟著往下跳,雖然手腳都骨折了,但是他還緊緊地抓住少年,就怕他又跑掉了。

  監視器拍到,半夜一個黑影,從天而降,就摔在馬路上,沒多久警車到了,員警趕快下車,幫忙救援送醫,受傷的是一名警察,黃志雄,躺在醫院,右手、右腳全包上石膏,手部和骨盆都摔傷骨折了,會傷的這麼重,全是因為盧姓少年要跳穚,自己上前搶救,也跟著摔了下來。

  看看摔下來的現場,橋有兩層樓這麼高,遮雨棚還因為碰撞,凹了一大塊,也還好有遮雨棚,兩個人才沒有生命危險,當時蘆姓少年跟朋友開車經過,遇上黃志雄在橋上臨檢,盧姓少年因為毒品案在身,一時情急翻過欄杆就往下跳,黃志雄要救人,不顧自身安全上前搶救,兩人一起摔下橋。真的很痛,骨盆都碎了,兩個人摔下來後,少年沒什麼事,但黃志雄卻無法動彈,不過手還是緊抓著少年,就怕人跑掉,顧不得自己疼痛,只能說真的是勇敢又盡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