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8:58

疑心女友劈腿痛毆 延誤送醫致死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劈腿,竟然拿手電筒以及鋁棒毆打,把女友打到全身瘀青重傷,之後害怕被警察逮捕,把女友藏在自家二樓,不敢送醫,也不敢報警,爸媽也知情,一直藏了五天,今天凌晨女友傷重不治。男子主動向警方投案,但死者的哥哥姐姐,痛失親人,在男子家痛哭怒罵,覺得男子爸媽袒護兒子見死不救,實在很可惡。

  站在門邊,死者的哥哥,指著兇手的爸爸痛罵,縱容兒子,把自己的妹妹打成重傷,還藏在家裡不肯送醫,導致重傷致死。死者的姐姐不忍心、也不甘心妹妹被打到全身瘀青,兇手的爸媽竟然見死不救,撇清責任。而兇手年邁的老父親,躲在屋子裡面,無奈的說自己也管不動兒子。

  穿著白色上衣,身材瘦弱的兇手,是毒品通緝犯,今年七月認識在電動玩具店工作的劉姓女友,兩個人在山區的工寮,同居了一個多月。上個禮拜,兇手在女友手機裡,發現有不明來電,懷疑女友劈腿,於是拿起隨身的手電筒,把女友打成重傷。但擔心警察找上門,不敢報警,也不敢將女友送醫,把女友偷偷帶回家裡二樓,藏了五天,直到今天清晨,女友傷重不治,整件事情才曝了光。

  親密愛人成了殺人兇手,嫌犯主動向警方自首,而他的父親雖然說不知情,但是死者的家屬質疑,同在一個屋簷下,長達五天,不可能不知道,根本就是袒護兒子害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