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8:58

疑灌毒害死少女 3嫌赴靈前下跪

綜合報導

  日前在高雄,有五個男子開毒品轟趴,邀請17歲少女一起吸毒,少女疑似被灌毒陷入昏迷,男子竟然把少女送到醫院急診室之後,人就落跑了。少女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今天少女公祭,當天參與轟趴的男子到場下跪,氣憤家屬忍不住情緒,追打嫌犯。

  3名嫌犯一到告別式會場,立刻下跪,他們涉嫌在毒品轟趴上,對17歲張姓少女灌毒,最後害死了對方,就在要離開時,少女家屬忍不住憤怒,上前追打,這時一群黑衣人衝上來,擋住媒體鏡頭,家屬的聲音充滿憤怒,少女的朋友,也對著這些灌毒的嫌犯,又踢又打,卻是淚流滿面,17歲的張姓少女,在這個月2號,拉K後,喝下摻了搖頭丸的啤酒,隨即陷入昏迷,當時在現場的5名男子對她CPR沒效後,由一名現役軍人任偉智,開著黑色轎車帶她到醫院急診室,把她丟上擔架,隨即開車離去。當時,少女已經死亡兩個小時,搶救無效,家屬是直到2天後到警局報案,才發現失蹤的女兒,已經死亡,張姓少女才17歲,卻死在毒品手上,對家屬來說這種傷痛,是一輩子也無法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