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亂漲價 消保官要罰

ktv亂漲價  消保官要罰 | 華視新聞

 / 新北市

不少民眾的耶誕或是跨年,可能想在KYV渡過,不過KTV卻悄悄喊漲,節日當天不但沒打折,還要加收費用,消保官認為違反公平交易原則,今天晚上到知名KTV業者稽查,也發現現場逃生通道不合格,嚴重影響民眾安全。消保官帶隊往KTV櫃檯,為的就是KYV業者,在耶誕還有跨年要漲價,卻沒有事先告知消費者。

KTV在假日通常都是原價不打折,但這次沒折扣就算了,還突然喊漲,讓消費者也不能接受,平均下來,一間包廂漲到二百元以上,而一間十人大小的包廂,一小時的歡唱價格就接近二千,消保官認為,違反公平交易原則。另外, KTV消防安全也很重要,安檢人員抽查逃生通道,發現寬度太狹窄,不合格遇到假日,人潮最多的時候,業者反而漲價,而且價格有的還未定,依照消保法,刻意隱匿重要消費訊息,可罰六到一百五十萬,消保官要業者限期改進,不要讓消費者當冤大頭。(記者蕭玉燁、陳美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