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危機旅客返台 家人焦急落淚

  英國倫敦傳出恐怖攻擊危機之後,第一班滿載台灣旅客,從倫敦返國的班機,昨天深夜返抵國門,旅客一出關,人手一個裝著證件物品的透明塑膠袋,還有媽媽看到從倫敦遊學回來的兒子,忍不住掉下眼淚。

  看到兒子終於平安站在自己眼前,趕緊來個大擁抱,一想起倫敦的恐怖攻擊危機,當媽媽的忍不住一把鼻涕一把淚。爆發恐怖攻擊危機後,第一批搭乘長榮航空,從英國倫敦返台的旅客,表情全都是有驚無險,手上的透明塑膠袋,更是嚴格安檢措施的證據。

面對如此高規格安檢的英美機場,國內遊學團業者也繃緊神經戒備,一一打電話告知在歐美的遊學生注意事項。還好安檢雖然麻煩,但去歐美的遊學團以及旅遊團暫時沒有受到影響,航空業者的班次也都正常營運。不過,最近要前往英國美國的旅客,就得要多注意了,瞧海關前這長長的人龍都排隊等著受檢,想要準時撘上飛機,可能得要提前三四個小時到機場,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