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8:58

狠父當街踹兒女 好心路人勸阻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這個爸爸,實在太狠心了,他開車載著一對讀國小的兒女上學,因為懷疑孩子偷錢,居然當街對孩子拳打腳踢,弟弟被揍成熊貓眼,而姊姊也被踹倒在地,後來附近民眾看不下去,上前阻止,也痛批爸爸怎麼會下手這麼狠。

  被爸爸拳打腳踢,小學三年級的弟弟,眼睛變成熊貓眼,嘴角也是又紅又瘀青,而一旁姊姊,為了保護弟弟,也被爸爸狠踹,跌倒在地上,摀著臉不停哭泣,好心的路人,趕緊過去拉開爸爸,維護小姊弟,才沒有繼續被打。到底是犯什麼天大的過錯,當街狠揍念小學的一雙兒女,爸爸被帶進警局,他說因為家裡的零用錢都不見了,他懷疑姊弟倆有人偷錢,但沒有人要承認,一氣之下,出手教訓小孩。

  事發地點就在這家早餐攤車前,附近民眾目擊整個過程,很不忍心,社工介入,先將兩個孩子安置到親戚家中,調查爸爸背景,和太太離婚後,獨自撫養一雙兒女,還要照顧生病住院的老父親,養豬工作又賠錢,一根蠟燭好幾頭燒,鄰居知道他的狀況,都很同情。不過一時情緒失控,把小孩打的鼻青臉腫,還是被以家暴,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