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8:58

父亡母住院 少年挨餓5天偷泡麵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17歲的黃姓少年,爸爸過世了,媽媽又生病住院,因為家裡沒有人賺錢,他又找不到工作,結果5天都沒吃飯,實在太餓了,就跑去大賣場偷泡麵,不過,被逮到警局時,員警很同情他,還請他吃飯,讓少年感動落淚。

  大賣場的監視器畫面上,穿著桃紅色POLO衫的黃姓少年,背著一個袋子走進賣場裡,這邊逛逛那邊看看,似乎尋找些什麼,一個人就在大賣場裡繞來繞去,幾分鐘後他沒任何的東西,準備要離開,卻在他要走出去時,大門的警報器大響,店員立刻上前把他攔了下來,並且要求要檢查他的包包,結果包包一打開,裡頭竟然藏著泡麵跟餅乾,全都是他剛剛偷的,當場被人贓俱獲。

  偷東西的黃姓少年,被送到派出所,原本警方還以為,又是年輕不學好的孩子,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的爸爸過世了,媽媽生病住院,17歲的他跟19歲的哥哥相依為命,剛從高中畢業的他,找了兩個多月的工作都沒找到,哥哥給的生活費已經用完,他不敢開口要,餓肚子餓了5天,餓到受不了了才跑到賣場偷東西,員警知道少年的困境,好幾個人都掏錢給他吃飯,還幫忙他找工作,讓黃姓少年感動落淚,他也答應員警,一定會好好努力工作,不會辜負大家的好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