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8:58

愛不到殺了她 男子畏罪跳樓身亡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致命的愛,台中市凌晨驚傳恐怖情人兇殺案,27歲男子不甘22歲女友提分手,預藏番刀進入女友住家,談判不成就揮刀殺害女友,男子畏罪跳樓當場死亡,女友還沒有脫離險境,兩人臉書上留下許多甜蜜合照,不過從網誌中看得出感情生變,男子因此痛苦失眠,行兇前甚至留言表示,人活的快樂,活到30歲就夠了,讓人遺憾。

  警方衝往命案現場,男子躺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他從15樓跳下來,身旁擺著一把番刀,是他用來刺殺女友的凶器,被砍十多刀的女友,大量失血,性命垂危,醫護人員趕緊將推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兇殺案發生在台中市大里,27歲男子,不甘22歲女友提出分手,預藏番刀,凌晨四點進入女友住家,兩人一言不合,男子朝女友腹部揮刀,女友慘叫呼救,驚醒睡夢中的媽媽和哥哥,男子才畏罪從15樓往下跳,當場死亡。男子爸爸無法承受兒子為愛,殺人喪命,激動痛哭。

  兩人交往兩年,臉書上留下許多甜蜜合照,男子從事汽車噴漆工作,女生則是電子遊藝場開分員,但五天前,男子突然在網誌寫,成熟的真愛戀情,原來我沒有辦到,似乎意味感情生變,還說自己最愛的名言是,人活的快樂30歲就夠了,行兇前四個小時,也是他留下的最後一句話,"中場休息",沒想到,是用最激烈的方式終結戀情,也讓自己二十七歲的人生,提早休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