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2:00

超速擦撞起火! 阿兵哥收假驚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5位休假的志願役士官,一起搭乘轎車返家,但疑似車速過快,轎車擦撞分隔島翻車,滑行50公尺後,瞬間起火。5個阿兵哥緊急爬出車外,雖然有骨折等傷勢,但幸運的是,全都保住一命。

  消防隊衝到馬路邊,把躺在地上,已經奄奄一息的傷患翻過來,進行急救。這些傷患,有的頭部遭到重擊,消防隊員小心幫他戴上頭套,還有的是腿部骨折,忍耐著痛苦,表情扭曲,算一算,地上總共躺了5個傷患,都是這樣的撞擊傷,消防隊趕快把他們都送上救護車。

  原來這五名傷患,都是志願役士官,他們趁著放假,一起搭乘這輛白色轎車返家,沒想到車子失控擦撞水泥分隔島,立刻翻車,還往前滑行50公尺,接著馬上起火燃燒。目擊過程的民眾說,當時5人在車內,情況十分危急,最後5個阿兵哥,靠著自己的意志力,爬出車外求生。好在動作快,看看這台車已經被燒成廢鐵,車殼因為撞擊整片掉落,五個阿兵哥雖然有骨折傷勢,但在這種高速撞擊之下,還能保住一命,已經是十分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