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2:00

蹺家當飆仔! 少女摔車鼻青臉腫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凌晨追捕飆車族,4名國高中女生,分騎兩台機車躲避追捕,不小心發生擦撞摔倒在地。警方盤查後發現,其中兩名國中少女已經家一星期,家長都找不到,沒想到居然加入飆車族,家長趕來警局領小孩,也是一臉無奈。

  四名少女,坐在路邊哀號,滿身都是擦傷臉上也因為碰撞,腫了起來,員警上前盤查,看到車牌都被鋁箔貼起來,試圖要遮掩,但還是被警方追上,抄下車牌要通知家長,四名少女雖然傷勢不重但就怕有其他意外,員警趕快叫來救護車送她們先到醫院,原來四名少女,是飆車族,凌晨和車隊,一起在高雄左營,瘋狂飆車,結果被警方追捕,她們一時緊張,瘋狂亂竄,最後兩車擦撞,倒在地上,警方盤查後發現其中兩名國中少女,居然已經離家一個禮拜了,趕快通知家長來領回,少女說,因為無聊才會參與飆車,不知道這樣是觸法的,這樣一摔車也嚇到,直說下一次再也不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