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2:00

搶生意殺紅眼! 惡煞砍人火燒大樓

綜合報導

  為了搶生意,居然火燒大樓。高雄有40名惡煞,因為生意糾紛,居然趁晚上,闖入市區一棟辦公大樓的傳播經紀公司,丟擲汽油彈火燒辦公室,還把裡面的兩個人砍成重傷。還好消防隊馬上撲滅火勢,才沒有延燒整棟大樓,而警方追查後,已經抓到主嫌。

  男子躺在擔架上,痛苦的用手遮住臉,不停哀號,身上滿滿的都是刀傷,不斷失血。消防隊趕快把他送上救護車,到醫院急救。怎麼傷得那麼重,原來男子是在辦公室,被人砍成重傷,事發地點就是這間傳播公司的辦公室,玻璃全被打碎,桌子翻起,現場十分凌亂,地上被害人的球鞋,沾滿血跡。

  晚上11點多,大約40個黑衣男子,闖進這裡,開始到處亂砸,甚至還扔汽油彈,地板上到處是燒焦痕跡,惡煞砍傷現場兩名男子,快閃逃逸,消防隊趕到,撲滅火勢,才沒有延燒到整棟大樓,釀成意外。警方追查後,將主嫌逮捕歸案,原來主嫌是因為,傳播公司互搶生意爆發不滿,才會找人上門尋仇,但拿汽油彈燒辦公室,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現在警方更擴大偵辦,要將其他惡煞,一舉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