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2:00

救人變被救! 救護車擦撞4人傷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奮起湖消防分隊有一輛救護車,上阿里山去載病患就醫,沒想到,下山時跟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發生擦撞,還撞到路邊的兩輛轎車,造成病患及護理人員,總共有四個人都受傷。

  一家牙醫診所內的監視器畫面,看到原本好好停在門口的轎車,突然的往內衝進來,嚇得診所內的人趕緊出門去查看,才發現原來是發生車禍了。來到這個事發的現場,一片的混亂,到處都是車殼車零件。一輛救護車車頭擠進一輛黑色轎車的車身,後面一輛紅色轎車也被撞,另一邊還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車頭下也被撞凹。

  這一輛發生車禍的奮起湖消防分隊的救護車,上午到阿里山上載病患下山就醫時,卻在途中與這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發生擦撞,救護車這一撞車頭偏了,再撞上停在路邊的兩輛車,車上包括駕駛消防救護員,以及病患還有一名替代役男,總共四個人全受傷。

 

  另一輛救護車趕來支援,醫院急診室外的監視器,就拍下當時四個人,緊急被送到醫院來,還好四個人都只是皮肉傷,不過救人的救護車,這一次卻被救,讓車上原本要救人的救護員,實在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