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58

飆仔砸店勒索 警逮30名惡少

林志輝 報導

  橫行中部地區,讓民眾膽戰心驚的飆車族,飄移車隊,將近三十名年輕人,通通落網,這群飆車族相當囂張,在各個快速道路,甚至合歡山上,封路甩尾,噴大量白煙,製造恐怖氣氛,經過的車輛都不敢靠近,除了飆車,還強索保護費,不給錢的KTV,就砸店洩憤。

  改裝車佔據街頭,飆車甩尾,發出劇烈的碰碰碰引擎聲,還冒出大量白煙,在夜裡營造恐怖氣氛,不只在街頭封路,還上合歡山,把停車場都霸佔,車子一圈又一圈的原地打轉,其他經過的車輛都嚇得不敢靠近,改快遠離。

  這群囂張的飆車族,號稱飄移車隊,在網路上號召一群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橫行中部地區,每天晚上飆車鬧事,街頭居民不得安寧,不只民眾被吵翻天,開店做生意的人,如果不交保護費,飆車族拿棍棒就砸店,被恐嚇的除了KTV,還有酒店和醫院,桌上的棍棒和刀械就是他們逞兇鬥狠的工具,警方全面圍捕,二十八名飆車族通通落網,涉及傷害恐嚇毀損,要這群惡劣的飆車族,為囂張行徑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