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8:58

癌婦病死家中4天 兒孫5人竟不知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一家人會不會太離譜,新北市永和一名罹癌老婦人,病逝在自己的房間裡整整四天,同住的兩個兒子和媳婦小孩,竟然完全沒人發現,直到房間傳出屍臭味,大兒子破門而入,才看到74歲老媽媽倒在床上,已經過世了。警方除了釐清真正的死因,還要查清楚,四天沒看見媽媽,兒子是不是故意不聞不問,疏於照顧,可能會涉及遺棄致死罪,最重將面臨無期徒刑。

  救護車一到巷子口,馬上緊急煞車,救護人員拿起急救包,拉開車門就往前衝,但20分鐘後,救護人員卻自行回到車上,沒帶著傷患送醫院,原來這名需要急救的呂姓老婦人,其實早就已經斷氣。倒在自己的房間裡四天了,和她同住在一起的,還有兩個兒子和媳婦孫子,一共五個人,卻完全沒有人發現,媽媽已經四天沒踏出房間。

  連續四天,沒看見媽媽,甚至連飯都沒有吃,這不尋常的情形,讓檢警懷疑,要進一步解剖屍體查明死因,還要釐清,兩個兒子是否沒盡到撫養責任,導致媽媽死亡多天,可能會涉及遺棄致死罪,面臨最重的無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