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8:58

野溪梵梵溫泉 吉普車隊搶道溯溪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被泡湯客認為是私人景點的宜蘭縣大同鄉梵梵溫泉,每到假日就湧進大量的遊客。不過現在卻出現吉普車車隊不走便道,反而跟泡湯遊客搶道硬要溯溪,險象環生;這也讓洗車水變成泡湯客的洗澡水。熱門的景點當場變了調,讓遊客相當生氣,以車欺人實在太過份。

  吉普車溯溪而上,一輛接一輛速度飛快。小朋友差點來不及跑,連滾帶爬從水池裡面衝上岸。嚇死人了,怎麼這野溪溫泉會突然有車進出。仔細看,宜蘭的梵梵溫泉旁邊明明就有車行用的便道,但這些吉普車就是往溪水裡面開,甚至開到旁邊的溫泉裡。

  泡湯的溫泉客只能等車走了,再重新走回溫泉池裡,委屈的用洗車水當洗澡水。千里迢迢來泡湯的遊客臉臭臭,越野車卻硬要這樣更是跟民眾爭位子,這樣合法嗎?第一河川局副局長張楨權表示真的無法可管。

  既然泡的是野溪溫泉,民眾只能自己小心安全。只不過私房景點變調,也讓民眾大喊越來越不好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