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8:58

埋伏偷車賊! 警躲車內差點悶昏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警察抓小偷,比的可是耐性。新竹縣連續發生百萬名車遭竊案,警方鎖定偷車賊和贓車的位置,為了避免打草驚蛇,警方在悶熱的車內守株待兔,狡猾的歹徒在贓車附近來回走九趟,仔細檢查,以為已經擺脫警方,但嫌犯一發動贓車,立刻被警方逮個正著。

  一看到歹徒發動贓車,警方立刻加速跟上去,來個前後包夾,甕中捉鱉,偷來的百萬名車直接衝撞警車,但根本逃不了,好幾名員警真槍實彈,硬是把嫌犯壓倒在地,後面這名穿灰色衣服的就是車主,氣不過還想上前幫忙,終於抓到這個偷車賊。

  不過抓人的過程可苦了警察,把時間往前倒,這名穿黑色衣服的徐姓嫌犯在被捕之前,可是在贓車附近的巷弄來回走了九趟,員警躲在悶熱的偵防車裡,埋伏了一個小時,敵不動我不動,才終於逮到人,市價三百萬的高級休旅車,原本是停在家門口被開走,車主也很有耐心的,陪著警察一起逮人,雖然找回來的車上,多了被撞傷的痕跡,車主還是心甘情願,畢竟小偷總算抓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