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8:58

假車禍效應! 北市也傳助跑撞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之前高雄出現製造假車禍的助跑姐之後,台北市信義區也出現,疑似是要製造假車禍的助跑哥,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突然衝出路面,然後蹲在地上,所幸駕駛即時煞車沒有撞上,不過這樣的行為似乎已經變成了一種假車禍歪風,現在開車除了還得要隨時注意有沒有人,回突然跑過來撞你。

  10號上午,張先生在台北市,開車開到一半,遠遠有個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突然衝到路中間,蹲在地上,還好來得及煞車沒有撞上,但看到這樣離譜的畫面,駕駛的兒子真的很生氣,張先生的推論還真合理,因為最近真的太多類似事件,高雄這紅遍全台的撞車姐,大家一定不陌生,好用演技雖然不到但還算是有盡力演出。

  另外新北市這一位,算他聰明喔輕輕碰一下車身,就說對方壓到他的腳,行車紀錄器拍不到腳了吧,但看監視器,可拍到你的全身了是你自己走過去撞車的,同樣戲碼不只在台灣,在國外也是熱烈放送,韓國這位大哥,也是利用跳高側身的方式,往車上翻滾算是頗有運動細胞。大陸這一位也是原本在過馬路,卻要往車撲,還有這一排禮車要去娶新娘,路上也衝出這麼一位大哥先給大家驚喜,這一位女車主更慘了,以為撞到人下車查看,沒發現已經上當,同夥早就趁機開車們偷東西了,以前開車真的怕撞到人,現在開車真怕有人來撞,不想被詐財,看來除了配上行車紀錄器,最終還是開慢點小心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