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2:00

又是助跑撞車! 假車禍影片流傳

綜合報導

  之前高雄出現一場假車禍,一個女子助跑衝向一部車,假裝被撞傷,被網友暱稱是助跑姐,現在網路又出現另外一段影片,一個男子也是助跑彈跳,撲向一部轎車,看起來根本是一模一樣的假車禍,難道是模仿效應嗎。

 

  車子開到這個路口,遠遠看到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跑了過來,一個側身加上彈跳,漂亮,順利的躺到引擎蓋上,還會慢慢的順勢滑下,看起來好假好假的假車禍,畫面是不是有眼熟,不就跟之前高雄榮總發生的假車禍幾乎一模一樣嗎。

  把兩個畫面放在一起比較一下,都是遠遠的看到車就先助跑,躺到引擎蓋上,才滑落到地上。網友說該不會是模仿效應吧,只是仔細看這個新的影片,影片裡面的紅綠燈,跟台灣的小綠人不太一樣,原來這個是韓國的影片啦。但不管有沒有模仿,這樣製造假車禍已經涉及了詐欺罪,之前就曾經有假車禍的慣犯被判八年徒刑,想這樣輕鬆賺錢,小心被抓可得要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